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線上觀摩自學 受益良多
發布日期:2022-08-30  人氣:98

實體課程老師教學員拍攝技巧。

線上觀摩自學 受益良多  作者:洪秀香

接觸DOC已經有好一段時日,每次來數位機會中心上課,都會學到不同的資訊新知,只是上課時間只有兩、三天課程,且相關的課程要隔一段時間才能接續學習,也因為時間久了,學習過的課程都需要再重複練習,記憶才能重新恢復上來,由其對年紀大的我就是一大考驗,所幸老師都很有耐心教導,才讓我喜歡來DOC學習。

老師帶領學員瀏覽各種網站觀看影片

這幾年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老師有介紹許多線上課程的網站,而且這些網站有非常多的面向,像資訊類、生活技能類、知識長成等多面向,太多好的網站隨時隨地觀看,只要連上網站就能自我學習,讓我增進許多新的知識,而且可以一直重複學習練習,現在能雙管齊下一起學習,感覺學習更便捷,也增長了許多見聞,感謝數位機會中心及老師在我的學習路上,給我很多增長的機會。雖然喜歡與老師及學員一起上實體課程,但畢竟能有提供好的學習方式,對想增進各項的常識的民眾,也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