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幫助偏鄉民眾學習資訊是一件最快樂的事
發布日期:2022-08-30  人氣:82

感謝教育部的經費,讓偏鄉民眾也能有資源來學習!

我是秀鳳,從職場退休後,我投入社區志工多年,尤其在三和社區更是我的故鄉.深覺偏鄉民眾的資源很少,除了在家就是去田裡.幸好認識大林DOC的主任,協助將資源帶入三和社區,讓這群偏鄉銀髮族也能有學習的機會.

最可愛的就是我的好姊妹,我們一起來研究如呵下載健康存摺,守護我們的健康!

 雖然我們身處偏鄉,但是學習的心不變,只要電話一打,立馬邀集三五好姊妹,到社區活動中心集合.我們偏愛手做課程,只要能上課,從手機到攝影,再到健康APP,我們可都不落人後,一起學習的行列.

       可別以為我們的資訊能力需要加強,輔導員帶領大家到教育部學習中心註冊,我彷如找到寶藏,原來這裡什麼都有,包羅萬象.

        有一把罩和一點通,影谝的品質頂呱呱.都是經過挑選的影片,每天來闖關,可都是大挑戰.我每天都來學習中心學習,增長見聞!大林DOC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