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我在東石DOC停課不停學的日子
發布日期:2022-08-29  人氣:111

線上一頁網課程學習

【學員-葉梅蘭】

     自108年到現在在東石DOC上課也有好幾年時間了,無論是在電腦操作或在手機使用上,每一次學習都有收獲,對成果也覺得很滿意。

     自去年開始因疫情的關係,上課方式有不同以往的調整,讓我有機會接觸了線上課程:有教育部學習中心平台使用,一頁網課程,商品攝影,就連香草的課程居然也可以線上學習,這是我想都想不到的。

商品攝影線上課學習

     教育部學習中心平台很方便,只要有網路隨時隨地不受限的都可以上線學習。在一頁網課程中,我學到如何製作自己的網頁,我甚至還幫家裡做了Google地圖商家地圖,現在在地圖上可以查到我們自家諒亮工坊的位置喔!在商品攝影這課程中,我學到了背景的佈置及商品擺設、燈光方位等等,因老師的分享,課後我也去買了背景紙板回來拍自己手作品,商品照拍攝效果真的很不錯喔!我計劃這些商品照,將來都放在我的蝦皮店家中使用的。而香草的課程,讓我認識香草的功能好處外,跟著螢幕上的講師操作我真的在家也做了香草塩和香草油!在每天的餐煮中我開始使用香草油,烹煮效果很讓人滿意喔,香草線上課舉辦時是冬天,我每天睡覺前都先熱了香草鹽包,再熱敷我的雙腳,暖暖的在被窩裡睡覺真是太好了。

     疫情關係我們生活受到一些限制,沒想到課程竟然也可以在線上上,透過螢幕上老師的詳盡教導,學了這麼多實用技能,感謝東石DOC老師們的熱情無私傾囊相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