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牧師心體驗-義竹DOC余啟運牧師心得分享
發布日期:2021-08-11  人氣:100

義竹DOC已經成立一年了,起初我們也是抱著極大的信心及勇氣送出申請,非常感謝教育部及縣府,願意支持我們在義竹成立數位機會中心,服務義竹在地民眾。

執行這一年多來,發現DOC能夠帶給我們的知識,是我以前從未想過的,我參與了DOC每一堂課程,發現來DOC上課的老師,都有著極大的耐心以及親切的態度,去教導每一位學員,在這個上課過程當中,學習到許多新的知識及技能,因為這樣,我也有機會到其他關懷據點擔任平板基礎操作的講師,也讓我知道當老師真的很不容易,因為會覺得,平常自己在操作平板覺得很容易,但是在長輩們來說,還是會有些害怕,擔心弄壞平板,但因為之前在DOC會看到老師是怎麼解決長輩問題的,所以依照這樣的模式,耐心的教導據點長輩,長輩到了課程尾聲,還依依不捨的問我們什麼時候要再來開課呢!

牧師操作平板

今年因疫情影響,教會不能進行實體主日禮拜,只能進行線上直播主日禮拜,還好有DOC提供技術指導及設備器材,讓三級警戒期間,我們直播了10場主日禮拜,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在臺南的爸爸也透過親朋好友轉知義竹教會正在直播,看到自己的兒子在台上分享主日信息,讓我知道原來透過直播的方式,是可以服務到義竹地區以外的民眾的,未來會再思考持續直播的可能性。

牧師直播

又我們今年度開了LINE貼圖線上課程,每一位來上課的學員都非常厲害,課程最後都有設計一款貼圖上架,我們也有設計一款專屬於義竹DOC的貼圖,是將學員平常在群組上常說的話,化作一張張實用的貼圖,希望可以為義竹DOC帶來更多有趣的景象。

期待疫情過後,我們恢復實體課程,面對面的一起享受在DOC學習的樂趣,我相信,因為義竹DOC,在義竹地區可以帶來更多不一樣的可能性!

LINE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