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水上DOC讓我跟上時代的腳步
發布日期:2021-05-31  人氣:146

侯婉如參加水上美拍課程的外拍照

我是侯婉如,離社會圈太久,總會讓人心空空的,知識與資訊也都會跟不上年輕人的腳步,尤其在這科技變遷快速,資訊量一整個大爆炸的時代,還好我們的水上鄉有水上數位機會中心,讓我這不算太老,但也年輕不到哪去的人,可以有個地方學習現在的科技新資訊,也能充實自己平常空閒時間,增進數位知識。

侯婉如參加創意i貼圖課程 自己創做貼圖

記得第一次來到DOC教室上課,這裡的空間很明亮,電腦設備也很好,尤其是駐點人員,人很親切,讓原本就不太與人相處的我,也能感受到她滿滿的活力,而且上課時遇到問題,總能快速地幫忙解決,即使她有解決不了的問題,事後也會幫忙詢問,協助解決難題。

侯婉如參加轉印課程,與其他學員還有成品合照

在DOC上過許多電腦課程,不管是智慧手機的功能運用,或者是流行的APP下載教學,還有深受學員喜歡的手機拍照編輯等,甚至因受到疫情影響,DOC課程也能調整成教導大家運用手機跟上政府的防疫政策,例如訂購口罩、健康存摺等,讓防疫資訊不漏接!雖然水上鄉對政府來說是偏鄉地區,但能有水上數位機會中心,讓我覺得偏鄉民眾其實也是跟得上時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