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學習無侷限,視野更廣大
發布日期:2020-11-23  人氣:170

因為資訊發達牽起學習的連線,在臉書中得知上課訊息,才知原來在水上鄉立圖書館二樓有個水上數位機會中心,在網頁上看到感興趣的課程,於是鼓起勇氣報了名,第一次參加活動前,心中忐忑不安,覺得它是個很陌生的環境…。

參加第一堂課時,迎接我們的是笑容滿面的駐點承辦人員-賴老師,親切的問候、詳細的介紹,加上她的細心、耐心,讓我先卸下原先不安的心情,上課時接觸了不厭其煩為學員講解的授課講師,開啟了我進入DOC的大門,拉近了彼此的距離,讓學員們快速融入課程中,認真學習並從課堂上獲益匪淺。

水上數位中心的課程安排用心:我在水上DOC學到了針線活(縫香包);雷射雕刻教學實作(前所未有的體驗);最近上了SCRATCH程式設計課(從沒想過的可能),很有趣又簡單,讓我明白原來寫程式可以像堆積木般,學員們聚精會神地聽講,依照老師的指示按步就班地完成各個步驟,看到自己”疊”出可以”動”起來的圖案,新奇又超有成就感,這對我來說又是一大突破。

憶萍鐳射雕刻課程照

這一連串的學習成果,除要感恩學習中心的成立外,更要感謝平易近人的駐點承辦人員和可成老師-他們的用心、無私的奉獻,也是讓學員肯來學習的一大因素,安排各式各樣的課程,讓學習更多樣化,吸引更多學員加入,讓參與的學員都能收獲滿滿,學習無侷限,視野更廣大,感謝您們!有您們真好!

憶萍與侄子一起學習scratch及mbot機器車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