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在地講師]攝影愛好者的教學之路,中投青年講師洪沛茹
發布日期:2023-11-29  人氣:115

洪沛茹老師是今年新加入中投數位機會中心的講師

洪沛茹老師是今年新加入中投數位機會中心(簡稱DOC;Digital Opportunity Center)的青年講師,專業是活動企劃和網路行銷,沛茹對於學習新的科技與知識也抱有相當高的熱情,參加過很多DOC所辦理的課程,如:雷射雕刻體驗營、空拍我的家鄉、手機攝影與剪輯等等。

今年特別邀請沛茹擔任水里DOC的手機攝影講師,帶領學員穿梭在水里的著名景點車程,透過實際的拍攝體驗讓學員一同學習成長

其中沛茹也對攝影情有獨鍾,喜歡不同的角度記錄下美好的時刻,因此今年特別邀請沛茹擔任水里DOC的手機攝影講師,帶領學員穿梭在水里的著名景點車埕,透過實際的拍攝體驗讓學員一同學習成長,沛茹表示:「第一次上課難免緊張,但熱情的DOC長輩學員反而認真聽課還主動發問,給了很多的耐心與關愛。」隨著課程進行,慢慢放開心情,與長輩學員打成一片,開心逗趣的一起拍攝。

雖然沛茹才剛踏入講師的行列,卻早已在DOC中擔任得力的小幫手

儘管沛茹才剛踏入DOC講師的行列,卻早已在DOC中擔任得力的小幫手,總是在課堂中熱心協助其他學員,不論是解答問題還是提供建議,充滿笑容與活力,這也使得她深受長輩學員的喜愛,成為大家的良師益友。

沛茹的積極參與和協助精神為DOC大家庭帶來了無限的正能量,為學員們營造了一個共同成長的友好空間。

沛茹老師展現了地方青年的活力和創造力,也積極參與輔導團所舉辦的地方講師培訓

沛茹不僅展現了地方青年的活力和創造力,也積極參與輔導團舉辦的地方青年人才培訓課程,沛茹說:「參與培訓不僅能提升更多教學技能和領導能力,同時有助於更好的將所學知識應用於自己的專業,學習永無止盡,能與這群青年夥伴交流,不僅豐富了視野,也收穫良多,希望自己能夠持續地學習為地方帶來更多的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