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精進數位in退休生活
發布日期:2023-09-18  人氣:136

數位攝影課程能將故鄉的美景,透過攝影作品推薦給大家

 曾聽一位智者提到“變老是從自己停止學習”,雖然我已退休,但是有機會參與、學習,我樂在其中,還是會努力提升自己的不足。所以陳小姐問我能幫忙寫學習心得,我沒推辭當下就答應。但久沒提筆還是拖,還是有點難!

數位學習沒有想像中難,大家一起來學習吧 !

 在大安Doc我學到,生活藝術方面有:流動畫創作、雷雕機操作、數位繪本及感恩卡片製作、學習精油蠟片的製作---等等,將美的藝術帶入生活中,讓心境愉快做事更順心。手機的應用,舉凡網路資訊安全、攝影技術學習、影片剪輯編輯、3D列印筆創作、空拍機的體驗等等,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人事物,我能用於我的日常,讓屬於自己的空間更精彩、更健康,在變老的過程活得更年輕。

    感謝大安Doc團隊的付出,主辦者的辛苦,讓我享受簡單的幸福,將我的學習成果融入我的生活、我的家庭。祝大家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