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錢碧慈學員做自己的健康教練學習心得
發布日期:2022-05-01  人氣:127

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數位機會中心111年學習心得

學員姓名:錢 碧 慈

學 號: L033600184146

課程名稱: 做自己的健康教練

講 師:陳麗文老師

學習心得:

     我的身體自己照顧,我的健康自己把關,在數位機會學習中心連東祥主任貼心安排及健康教練陳麗文老師指導,而學員們認真學習儀表上顯示出的數字,隨着老師的解說,更能清楚自己身體每一處值測質,好好地翻轉改變成正能量。

   

陳麗文老師帶領學員在線上學習做自己的健康教練,讓我獲益良多。

       陳麗文老師與林玟綉、曾淑英助教,帶領同學用健康寶貝機檢測學員們身體健康狀況,測量血壓、身高、體重、血脂肪、肌耐力…………,這也是我全心的健檢體驗,之後學員將檢測的數據填寫在自已的健康管理表格,很棒很實用的數位課程。

陳麗文老師與林玟綉助教帶領學員用健康寶貝機檢測學員們身體健康狀況。

        腦門大開,身體動起來,飲食調配,我們認真的學習一定可改變我們自己身體負載。加油,加油。謝謝連主任安排麗文老師的教授,收穫滿滿。

應用數位科技建立健康管理表,詳實記錄自身健康,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與運動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