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e起空拍日月潭之美
發布日期:2022-05-01  人氣:107

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數位機會中心111年學習心得

學員姓名:塗 月 英

學 號: L033600110482

課程名稱: e起空拍日月潭之美

講 師:林育德老師

學習心得:

在還沒有接觸到空拍機,剛好大女兒在醫院抽到空拍機,小兒子在桃園有去學習空拍機的操作,就由小兒子去操作,覺得很新鮮,可是要操作又聽小兒子說從沒操作。

塗月英學員為了學習空拍機使用技能,特地由埔里鎮到魚池DOC上課,好學的精神令人敬佩。

與明潭國小56年級的小朋友,學習空拍機是很愉快的1件事,

        剛好南投縣魚池數位機會中心辦理空拍機教學,教如何操作空拍機,雖然是住埔里鎮就跟江美利老師一起來學習。在林老師細心教導下試著操作,好像在玩遊戲機,但還是要了解空拍機的結構,怎麼操作比較順,還有法規,看到小朋友高興的學習,有的說他們學校落葉很多,可以幫他們掃落葉。

        空拍機所看的視角是我們沒看到的視角,明潭國小的同學說爸爸也有空拍機,只是沒有操作過,拍起明潭的全景真的很漂亮,現今數位學習就是要終身學習,活到老學到老,並為社區留下美好的影像。

科技日新月新,年過60歲的塗同學還是熱衷學習,可說是終身學習最佳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