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因分校分班而發現竹山DOC
發布日期:2019-09-23  人氣:234

麵包師傅第一次來DOC上課

我是曾揚銘今年57歲,原本在麵包店工作20多年,目前退休在山上做茶葉。我會機緣認識竹山DOC,來自於我本是桶頭社區會員,我們社區理事長邀請了「竹山數位機會中心」平板教學上課。

 

平板上課結束後,瑞琦老師邀請我下個禮拜的課程「竹山農特產特色商品開發-數位記錄典藏」,我就非常雀躍的心情,我以前只知道要做烘培,但是現在時代進步,最要緊就是學會做出數位典藏,才能跟上時代變化!我就第一次來到了竹山DOC

麵包師傅學員協助講師製作課程作品

從此展開了竹山DOC課程,發現了原來我一直想學的電腦及手機,竹山一直有這麼棒的免費資源課程,瑞琦老師鼓勵之下參加了許多活動包括:月餅製作推廣活動、數位典藏、IG行銷課程。我可以在退休生活多添加了不少數位課程與參加活動,不會讓我覺得退休後也是一直在工作,真的讓我人生當中增添了不少樂趣

麵包師傅學員協助講師製作課程作品,是許多講師的好幫手

因為參與了竹山DOC課,學習過程中,讓我認識好多新朋友,也因為如此,我也找了有興趣的親朋好友一起來竹山DOC,學習實用又有趣的數位課程。印象中比較深刻的是,可能是麵包師傅的關係,常常在一些手作課程中無意間就自然擔任起講師的助手,讓我覺得我在竹山DOC也有發揮所長,幫助到其他學員,這也是我來竹山DOC學習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