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來自湖南姑娘的感謝
發布日期:2019-09-16  人氣:222

我是于容,來自於湖南省,十幾年前認識我老公為愛走天涯來到台灣純樸的小鎮:水里鄉,這十幾年來在水里鄉主要是種植當季的農作物包括火龍果、還有蔬菜,另外我也學了一技之長就是『眉眼唇紋繡』,但是在這偏鄉地方坦白講要要打開知名度做生意不是那麼容易,面對社會變遷,需要學習新的數位科技跟年輕人搏感情對我們新住民更是一大的挑戰

 

來自湖南姑娘的感謝-1

在105年透過朋友的介紹知道水里國小有教育部辦的數位機會中心DOC,我就報名參加了會員,從學習一點通與學習一把罩裡學到了許多生活上的知識與常識讓我獲益良多,今年我報名參加了一.行動支付Shopping GO:內容有1.店家介紹(故事) 2.商品資料及說明及WORD建檔 3.店家好記Slogan 4.關鍵字文案實作。

二.愛秀生活網路直播SHOW:內容有:1.愛秀生活 iShowlife APP下載。 2.愛秀生活 iShowlif帳號申請。 3.商品上架。 4.建立直播台。 5.直播預告 。 6.直播推播FB及LINE 。 7.直播上線拍攝與互動 。 8.後台訂單查詢。

來自湖南姑娘的感謝-2

在課程中蒙學員推薦與老師的信任我報名參加了:2019從DOC看台灣數位應用創作大賽達人直播組https://youtu.be/ZiOUnHzAPBs,我知道要成功必須面對現實環境並且勇於接受挑戰,期待水里DOC能夠繼續開課,我會邀更多的姊妹學習,在偏鄉這個地方創造出更大的經濟收入。

來自湖南姑娘的感謝-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