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成果的顯現只有累積沒有奇蹟~邱文娟
發布日期:2023-09-05  人氣:70

~成果的顯現只有累積沒有奇蹟~

三灣 DOC  邱文娟

能夠加入三灣DOC參與學習是件值得開心的事,因為這裏學員個個都是學習再學習的勤學生,課程表一出現立馬客滿真的不誇張,好學不倦的同學儼然已成為三灣最佳代言人了。
個人在學習過程中如碰到困點時也是向學長們請教解惑,不知不覺當自己也可幫助新生入學的學員解決學習上的盲點時,頓時覺得在這學習的過程中我們都已成為三灣DOC的種子慢慢成長中。

一點一滴的努力學習不怠惰

當然不見得每位學員都能很順利完整學習完,但只要有心學習隨時都能找得到助教,同學彼此互相切磋交換學習心得算得上是名符其實的老同學啦!(年紀大)比起在校學生我們在DOC學習的老學生認真的程度學習的態度也不惶多讓,不會以老當藉口怠忽反而更花時間去補足落差,一點一滴的努力學習不怠惰,所以三灣DOC老同學特多,教學相長讓大家一起努力成為最老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