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謝鳴鳳
發布日期:2022-09-30  人氣:209

三灣DOC數位學習中心~讚~  快樂學習就對了

三灣DOC數位學習中心~讚~

 快樂學習就對了在三灣數位學習中心上課的內容,哇!太精采了!這些都是我一直想要學習的課程,因此我積極努力報名,展開了豐富的學習之旅。我上了相片書製作,其中包含了照片修圖、去背、剪輯…,完成了三位孫子的成長紀錄相簿;微電影拍攝,大家分工合作,分飾演員、場務、道具管理、影片剪輯…,有三灣數位中心.

真好~讚

大家來一起動動腦.動動手  學到老.活到老

大家來一起動動腦.動動手學到老.活到老

不僅課程多元,老師們耐心、細心指導,還有志工們從旁協助,再加上一群年紀相仿的老同學們互相指點鼓勵,上起課來其樂融融。而且有些課程會重複開課,對我們年紀大,學得慢又健忘的學員,能再學習,再操作,更能增進學習效果。

我熱愛三灣  三灣DOC 師質優良~讚~

我熱愛三灣

三灣DOC 師質優良~讚~

學習內容豐富緊湊,其中最辛苦的是老師諄諄教誨,不厭其煩;還有夢寐想學的scratch積木程式,OBS現場直播,線上繪畫Sketchbook、偶動畫…,太多太多豐富的課程。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跟著三灣DOC數位學習中心~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