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有DOC真好
發布日期:2021-10-02  人氣:167

                                                                                                                                                                                                                                                           苗栗縣苑裡DOC/學員  鄭惠貞 

就是不會才要學啊,因為朋友一句鼓勵的話,才讓我有機緣進入DOC學習。

 

以前我是一個電腦白痴,我不敢隨便按鍵盤上的按鍵,我怕錯按了,資料不見了 那怎麼辦呢?後來上了DOC的課程之後,對於電腦我可以說是從怕它到不怕它,甚至到喜歡它。

學員與螢幕上的去背作品合影

課堂上老師一個口令 我們一個動作,老師慢慢地引導我們學習,因為甚少接觸電腦,所以我們的動作很慢,經常是過了就忘,卻也因為很新鮮而學得不亦樂乎,學習感覺非常好。

 

學習中讓我學會如何操作電腦,怎麼利用軟體進行影片的錄製、剪接及熱轉印  還有空拍體驗呢利用無人機拍出美美的照片,及其他諸多程式的應用。經由學習新技能,讓我在日常生活當中增添無比的色彩。

學員與螢幕上的普普風作品合影

各位朋友,我們都聽過附加價值,您知道我在DOC學習當中,我獲得了很超值的附加價值,主辦單位每年都會舉辦一把罩,還有學習一點通的遊戲,在去年我在比賽中得到一台咬一口的平版電腦。

 

除此之外,還有一件更令人興奮的事,透過DOC的學習,我學會了表格製作及ExcelwordPPT文書處理學習,也因為有接觸這些課程,讓我具備文書處理的能力,很幸運的我拿到了教育部的「自主學習團體帶領人」的證書,這對一個古稀之年的人 稱得上是精彩人生吧!

 

學員認真專注學習

很感謝DOC給予我這麼好的學習機會,也感謝苑裡高中提供這麼舒適的學習環境,還有感謝各位老師的懇切用心,一而再 再而三 不厭其煩的指導,讓我受益良多,我愛DOC,我會一直學習下去,也歡迎好學的朋友們,大家一起來學習,大家共同成長,讓我們自己人生的下半場更多采多姿,謝謝大家。

學員練習操作腳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