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積極學習不間斷,感恩DOC所有老師們
發布日期:2022-10-31  人氣:139

新屋數位機會中心學員  侯秀茵

  我是新屋DOC行動分班石磊的學員,第一次知道社區有手機課可以上我真的好開心,我的孩子都有買手機平板給我,但我都不太會用只會接電話跟打電話,雖然一開始聽不懂「DOC」是甚麼意思,只知道「DOC的課」就是手機課老師會來社區教我們這些老人家用手機平板,前一天我都會準備好我要問老師的問題,把握時間追著老師一直問,感恩老師們都很有耐心一步一步的解決我的提問,現在我也會把我平板的相片存到雲端,也會做早安圖每天都拍我自己種的花再分享給朋友們說早安。

 

學員準備自己的平板問題在下課後追的老師問照片要怎麼編輯

  今年DOC老師帶我們拍照練習,還有錄影記錄下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我也是在上課中第一次聽到同學們分享這些有趣的故事,之後還有做成故事繪本,平常很喜歡做手作像是縫衣服、作包包,但第一次畫繪本故事,DOC的課真的越來越有趣好玩了,除了學會一些基本的數位工具操作以外,還能學到一些資訊安全的知識,讓我們在使用網路的資源下還能注意保護自己。謝謝大家~

數位攝影課體驗用手機跟平板拍棚拍

社區一起畫繪本故事用電腦查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