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一路從萬里學到金山,不停學
發布日期:2022-10-04  人氣:182

 - 金山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   温念貞  

作為一名現代人,不懂電腦,真的是非常的不方便,說得難聽一點,甚至覺得蠻丟臉的。而我有幸於1998年就接觸到教育部為偏鄉大眾在新北市萬里國小舉辦的夜間電腦課程,從此家裡有了電腦,也加了網絡,能粗略地了解,怎麽樣運用電腦操作作一些自己想作的事。更高興的是2014年教育部再次想起萬里,利用萬里國小的電腦教室,無私奉獻,還有念念不忘帶我們進入電腦世界中的萬小的高豐瑞老師。

手機基礎課程練習

現在由金山DOC接手來提供學習資源給我們金山萬里地區的學員,學電腦是必須永續經營的,你有多愛它,它就有多愛你,但是沉迷於追劇和打游戲除外,應該說,如果你學會了一種應用程式,在學會的當下很有成就感,但是如果從此不再去練習,你就會忘得一乾二淨。

手機紅包設計

現在DOC已經進步到只要有手機就能上課,因為有DOC課程的老師們不厭其煩的教,不斷的更改錯誤,讓很多像我一樣的普羅大眾不至於每天渾渾噩噩地過日子,每天總能從網路上學到或看到一些新的知識,新鮮的事物而跟得上時代,不斷進步,日子過得非常充實快樂。

手機找資料,描圖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