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學習數位科技運用新知識學習心得
發布日期:2022-09-20  人氣:235

得用自拍棒完成的自拍照

新屋DOC學員  林桂香

以前幾年的時候在某社團有人開課教電腦,也有機會去學,在經過了這麼多年之後,我連怎麼開機都不會用了,現在有了新屋DOC數位學習中心,為我們民眾開了3C數位課程,提供鄉親學習,在課程中學到很多新鮮知識,數位攝影,照片編修,影片製作,雷射雕刻,空拍機操作,幫助我們留下更多美好記憶,疫情期間也有安排線上課程,各種App的運用安全,社群軟體認識和如何「安全上網」,

我們隨時有問題都可以問老師,老師會有耐心地示範與講解到我們可以輕鬆地操作,新鮮又好玩讓我覺得是一個非常棒的學習園地,所以要推薦介紹給大家,透過輕鬆、幽默的課程,學習3C數位知識,之前開始使用手機的時候都要在晚上才能再靠兒子、女兒下班晚上的協助跟幫忙,來幫助我這個對手機與電腦一知半解的LKK能夠解決解開手機的數位科技迷思,剛好現在白天的時候發現有問題了就可以到學校來找數位中心協助我解決問題,您一定以為會「很難懂、很難學」,沒有喔!因為老師們的有「三心」貼心、用心、耐心的教導陪伴,讓我們變成「快樂輕鬆的3C達人」。

感謝新屋DOC數位學習中心讓我這個已經退休的人,也可以變成同輩當中的電腦達人,可以隨時的幫助他們解決疑難雜症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保持人老心不老的態度,歡迎大家一起找你的親友,鄰居,好朋友們意思就是樓上揪樓咖阿姆揪阿爸,大家一起來加入新屋DOC數位學習中心,這個大家庭保證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喔原來我能這麼厲害啊!

祝福各位平安快樂

 

學習數位科技運用新知識學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