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刺龍刺鳳的阿嬤
發布日期:2020-12-01  人氣:270

阿嬤用平板下載軟體為圖案上色

雙溪數位機會中心  十分日托中心陳阿嬤

今天老師帶了好多的平板電腦來給我們玩,我們連手機都沒有,家裡小孩子有買給我用我都不會用,每天出門手機也都放在家裡,出門沒有用又要帶著它很麻煩餒~老師來教我們怎麼滑來滑去,讓我們比較認識現在的手機要怎麼操作:滑、點、長按、拖拉等等。

阿嬤上完課很開心把自己做的紋身貼紙貼在手上

網路跟WIFI每次都搞不清楚,上課從連接上WIFI後要下載畫圖的軟體,這些步驟看老師做都好簡單點點點就好了,換到我自己做的時候覺得每個圖案都長得好像,還好老師很有耐心的來我旁邊教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欸讓老師教了好多次,但我有記起來一點點了!用平板把漂亮的圖塗上顏色心情很好欸,而且我們還把它做成紋身貼紙,90幾歲的阿嬤同學也很帥的貼上它自己畫的穿高跟鞋的長腿鶴,我的老師跟同學都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