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2022年北桃金輕鬆聊新聞臺
發布日期:2022-12-05   人氣:381

2022年新北、桃園以及金門數位機會中心開設許多數位課程,一路從基礎數位生活應用到數位行銷、影像創作等進階課程在各地學習。在今年的尾聲讓我們由北桃金的地方主播們共同來帶大家回顧我們2022年一整年有趣的課程點滴吧!

就讓我們來看看各地的特色有趣課程:透過飲食文化認識地方的【地方廚房,全民愛料理】、用街景服務線上帶遊客深度遊覽社區的【數位地陪-Google 地圖應用】、用圖文說說地方故事的【繪本原創力】、帶社區的長輩們進入攝影棚記錄下人生此階段最亮麗的樣子【時尚老人】、疫情宅在家有一系列的線上課程讓大家維持學習動力,線上陪伴大家的【北桃金宅線聊】等等豐富精彩的課程,感謝大家這一年的學習與陪伴,2022年北桃金輕鬆聊新聞臺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