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甲仙DOC] 挑戰新興科技長輩初體驗
發布日期:2020-03-31  人氣:458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font-size:0.875em;">隨著時代科技的進步,數位工具推陳出新,從熱轉印、3D列印、雷雕、空拍機等。為了讓偏鄉跟上資訊時代的潮流,甲仙DOC的電腦資訊課程當然不能落於人後,我們三月份的課程讓長輩們體驗空拍機的入門操作。 剛開始長輩們還以為很困難,都不敢嘗試,經老師一翻解說,用自己手機PLAY商店下載DJIGO4應用程式,連上手機後,開始由手機來操控,上手後,老師提議由學員們用身體排成“小林”字樣,再由學員操作空拍機由上空拍攝,大家合作無間完成了這張照片,雖然字形排的不是很完美,但也給長輩們難忘的用手機也能開飛機的初體驗。</span></p>

隨著時代科技的進步,數位工具推陳出新,從熱轉印、3D列印、雷雕、空拍機等。為了讓偏鄉跟上資訊時代的潮流,甲仙DOC的電腦資訊課程當然不能落於人後,我們三月份的課程讓長輩們體驗空拍機的入門操作。 剛開始長輩們還以為很困難,都不敢嘗試,經老師一翻解說,用自己手機PLAY商店下載DJIGO4應用程式,連上手機後,開始由手機來操控,上手後,老師提議由學員們用身體排成“小林”字樣,再由學員操作空拍機由上空拍攝,大家合作無間完成了這張照片,雖然字形排的不是很完美,但也給長輩們難忘的用手機也能開飛機的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