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麻豆DOC(巷口里)] DOC訊息:2019【食在麻豆行動商圈】繪畫比賽
發布日期:2019-11-15  人氣:1424

2019麻豆商圈【食在麻豆行動商圈】繪畫比賽活動辦法
一、 活動宗旨:結合麻豆商圈文化觀光發展協會及麻豆數位機會中心數位支付推廣活動,透過畫筆來展現麻豆區飲食文化特色與建築景觀之美,並配合政府「台灣PAY」行動支付經濟基礎發展特舉辦繪畫比賽,增進兒童及少年對麻豆與在地商圈經濟發展的發現與認同。
二、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主辦單位:臺南市麻豆商圈文化觀光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麻豆數位機會中心、臺南市麻豆區公所
三、繪畫主題:【食在麻豆行動商圈】
說明:畫出你最愛的麻豆店家或是最喜歡吃的麻豆餐飲,例如麻豆戲院、冠奇電器行、黃金比綠、炎山碗糕…等等。也鼓勵在地行動消費「台灣PAY」,記得將行動支付圖案填滿。
四、參賽組別:國中組、國小A組(國小1~2年級)、國小B組(國小3~4年級)、國小C組(國小5~6年級),共4組。
五、參賽日期:2019年11月8日 ~ 2019年12月16日(郵戳為憑)
六、繳件須知:親自交/寄件至圖書館四樓麻豆數位機會中心(台南市麻豆區興國路11號4樓06-5729007*14姜小姐)或昇銳資訊(台南市麻豆區興中路208號06-5729900謝先生),即日起至108年12月16日(星期一)止。
七、評選辦法:作品將由主辦單位聘請相關專業人士評核。
評分標準:繪畫作品中是否傳遞出作品主題、理念及想像力。
作品繪畫技巧:包含整體性、色彩協調性、完成度等。
八、獎勵辦法:
             第一名-圖書禮券800元、獎狀  (各組取 1 名,共計 4 名)
             第二名-圖書禮券500元、獎狀  (各組取 1 名,共計 4 名)
             第三名-圖書禮券300元、獎狀  (各組取 1 名,共計 4 名)
             佳  作-圖書禮券50元、獎狀  (各組取10名,共計40名)
頒獎日期:108年12月21日於興國路10號警局前廣場。
九、注意事項:
(1) 比賽用紙背後表格應以正楷詳填,作品規格建議尺寸八開圖畫紙(27公分*39公分),作品厚度超過5毫米將被取消資格。可以使用任何繪圖材料,例如彩色鉛筆、麥克筆、蠟筆等。平面圖紙不可使用拼貼或剪影圖片呈現,不需裝裱,數位作品不予接受。
(2)不得以共同創作之方式參賽。※模仿過往參賽作...

相關簡章下載點  https://pse.is/MF6JG

麻豆商圈商家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