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苑裡DOC] [08/04上課花絮] PeoPo公民新聞(I)-海線淨灘定期聚
發布日期:2020-08-04  人氣:222

治安老師介紹新聞報導的主要內容,和解說相關新聞重點摘要,以及透過新聞賞析了解到新聞報導的排版方式。
老師請學員們下載影片(從line群組記事本下載),並下載InShot APP 。老師一個一個步驟慢慢教導學員們,透過InShot 剪輯軟體功能,慢慢剪輯出一段一段影片,以及說明音訊部分和旁白錄製。也看了一則旁白錄製的重點影片,使我們了解旁白錄製的細節過程,整個短片需要剪輯出約一分半鐘至二分鐘的新聞報導。

治安老師解說InShot 軟體功能

治安老師請淑貞分享在DOC學習影片剪輯的心得過程,讓學員們知道影片剪輯,只要多多練習就能駕輕就熟喔。

頒發輔導團隊加碼學習中心競賽的獎項以及學習中心競賽的i pad獎項給學員們,恭喜獲獎學員們。目前學習中心正進行第二次競賽,大家繼續努力拿獎品喔。下一堂課程仍會持續頒發第一次階段的得獎學員喔。

老師指導學員 InShot 手機剪輯軟體

「PeoPo公民新聞(I)-海線淨灘定期聚」課程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