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旅鹿義法餐館
發布日期:2022-11-18  人氣:176

旅鹿義法餐館外觀

熱愛料理的青年林柏廷,是旅鹿義法餐館的經營者,同時也是佳冬DOC的優秀學員。經營餐館的過程,曾聽在地人說過,他可以每天吃便當,但很難每天都吃義大利麵,所以如何讓民眾願意品嘗,甚至是喜歡上義法料理,就是他最大的課題。所以保持義法風格,又要讓消費者產生記憶點,而融入臺灣懷舊食材就是林大哥摸索出的秘訣,像是咖哩南乳脆炸雞,他是用豆腐乳醃製雞翅,一口咬下鮮嫩多汁;慢焗松露筆尖麵,則是用烏醋帶出雞肉的肉汁,讓整體料理口感極為清爽;至於豬腳培根燉飯,用豬骨和洋蔥熬出高湯,襯托出燉飯的香氣和味道,讓許多人一吃驚艷,成為餐館的老顧客。

慢焗松露筆尖麵

雖然旅鹿義法餐館位置鄰近潮州車站,人潮不少,但相對地附近也有眾多餐飲競爭者,因此為了讓更多人認識自家品牌,林大哥不只著墨於料理的精進,他還參加佳冬DOC的免費數位課程,提升自我的數位行銷能力。

從食材來源到手工烹調,每個環節林大哥絲毫不馬虎,為了讓每位消費者能更信賴旅鹿義法餐館,他打造半開放式廚房,讓大家能清楚看見廚師工作的樣子,也因為講究每個細節,讓旅鹿成為許多人心中最棒的餐館。

 

 

粉絲專頁:旅鹿義法餐館

聯絡電話:08-789-6642

聯絡地址:屏東縣潮州鎮信義路78之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