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澎南海產行-丁香魚
發布日期:2022-11-03  人氣:120

小丁香魚

丁香魚,是家家戶戶常見的料理食材,可用於各式料理,也可當作零食享用。澎南海產行所販售的丁香魚尺寸選擇多元,有大、中、小多種尺寸,價格秤斤算,不論是大家庭或小家庭,均可依需求購買所需份量,有別於固定重量、價格的觀光地區。澎南海產行亦提供料理諮詢,對新手主婦來說是非常貼心的服務。

「澎南海產行」源自上一代食品加工業起家,已有二、三十年的歷史,秉持童叟無欺,認真、用心的耕耘,擁有著無可取代的好口碑、好滋味。無論是小管片、小管絲,各類海鮮等,全使用澎湖當地新鮮原料製作,品質比市面上同類商品更加精良,令消費者直呼「買得安心、吃的開心」。食材品質受到肯定,即使付出較高的成本,業者也有所堅持。

大、中、小多種尺寸丁香魚

近年來,澎南海產行積極拓展網路市場,二代經營者辛佳穎小姐,嘗試應用網路平台開創多元銷售管道,透過湖西DOC的數位課程,提升進階數位應用能力,DOC也輔導澎南海產行進行網路行銷及平台上架等事宜,協助提升品牌知名度及曝光率,進而增進銷售量。

 

粉絲專頁:澎南海產行

聯絡電話:06-927-6220

聯絡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大智街18巷10弄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