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大樹DOC】在地風味巴瓈圓鳳梨原汁
發布日期:2023-10-22  人氣:84

巴瓈圓鳳梨原汁商品照

巴瓈圓鳳梨酥,是許瓈如老闆娘堅持使用安佳奶油,製作酥脆鹹香的餅皮;取用自家友善種植,細緻又香甜的金鑽鳳梨果肉,熬煮細緻酸甜的內餡,不斷調整比例與工序,才製成讓客人大讚:「手工餅乾的酥皮,加上扎實餡料,猶如古早味大餅滋味,越吃越香。」

來到巴瓈圓一定要嘗試一下,老闆娘親自熬煮的鳳梨原汁,使用自家當地鳳梨,原色原味的鳳梨原汁,就像走在鳳梨果園內,隨手拿起鳳梨現削的滋味,充滿濃濃大自然的原味,冰冰涼涼帶點酸甜酸甜的好滋味。

從事在地產業之餘,更投入提升農遊場域食農教育的內涵,傳達享受在地•當食當季•玩樂中學習的精神,更在今年2023年獲得第一屆全國創新食農教育體驗活動競賽優選,歡迎大家一同來巴瓈圓,尋找最自然的風味。

歡迎點選:巴瓈圓手工鳳梨酥

 

巴瓈圓鳳梨汁搭配鳳梨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