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左鎮DOC】 左鎮好時公舘紅薑黃粉
發布日期:2023-03-22  人氣:99

紅薑黃粉

薑黃是一種地下根莖植物。根據本草綱目記載:「治風痹臂痛」意思是薑黃能外散風寒濕邪。內行氣血,能到達四肢並且除去麻疼痛,同時兼具止血,祛風的作用。

薑黃餅乾

大多數的薑黃種植於一般土壤,而左鎮公舘社區境內的薑黃種植於貧瘠的青灰泥岩地質上,孕育出有利於人體的紅薑黃素,多過於一般地質的薑黃,社區收購在地種植的薑黃粉,透過檢測出的結果皆無農藥,無重金屬殘留。

薑黃食譜

公舘社區位於台南市左鎮區東南隅,由二寮、草山、岡林三個里組成,境內多白堊土惡地地形,栽種不易,社區透過公平交易價格收購小農栽種的薑黃粉,行銷農品,並將獲利回饋於平日長輩的健促活動、公益活動等開銷中。

紅薑黃粉(小瓶)200元(大瓶)500元

訂購方式:

『私訊左鎮區公舘社區臉書粉絲專頁』、蝦皮商城搜尋『好時公舘』蝦皮傳送門 蝦皮購物

台南市左鎮區公舘社區發展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