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大內DOC】社區導覽 2020大內雪花祭 戀戀甜根子市集音樂會
發布日期:2020-10-30  人氣:307

協助導覽大內區的特色景點

臺南大內橋下兩旁曾文溪畔甜根子草白色花綻放,大內區公所為了行銷大內之美,帶動觀光人潮,中秋連假最後一日10月4日將在大內橋下曾文溪畔石子瀨水防汛道路,舉辦「2020大內雪花祭-戀戀甜根子市集音樂會」,還有水果冰茶、酪梨精緻料理等美食免費品嘗。

大內橋兩旁甜根子草已成為每年台南秋季最美的取景點及觀光亮點,為推廣「九月雪」自然美景,今年活動內容豐富,有樂團表演、氣球魔術秀、文創及農特市集、社區營造成果展,還有限量在地美食免費嘗、甜根子草手作DIY體驗、有獎徵答及打卡送好禮。

活動當天將推出大內文史巡禮輕旅行活動,與大內DOC合作透過專業導覽志工人員帶領探訪在地古厝、神社等,並參觀南瀛天文館、月世界白堊地形及龍貓公車站彩繪村,下午回到曾文溪畔參加市集音樂會,欣賞花海、逛戀戀甜根子市集音樂會。

大內石子瀨社區長期推廣循環經濟,曾文溪畔甜根子草原本被視為雜草,只有花季時才會吸引人潮聚集觀賞,經過社區巧思,並與樹德科技大學、台南藝術大學合作,發展甜根子草手抄紙DIY,已成為社區參訪指定的體驗活動,吸引其他社區前來取經觀摩。

在地的古風情導覽情形

學員當志工 大家一起動起來 招生囉!!

我們在攤位設計活動,與民眾互動,大家只要來玩遊戲闖關過關,即可獲得數位體驗一次,大力推廣行銷大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