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祥美餅舖-香菇蛋黃肉粽
發布日期:2022-05-17  人氣:130

香菇蛋黃肉粽

  水林老餅鋪超過一甲子的真手藝,邀請您品嘗招牌古早味肉粽。如何鮮美?不如你自己來親自品嚐!

 

  想像一下~這顆肉粽裡面有:山中珍寶~台灣香菇~鮮香氣特別濃厚,外國香菇比不上,每顆肉粽都包入完整一顆香菇!地上走的~台灣溫體豬前腿肉,肉質軟嫩不柴。土裡長的~雲林嘉南平原實實在在優質長糯米。碾米廠也做了幾十年目前二代接手傳承碾米廠,它懂祥美的標準這是長久累積的默契與信賴!來自田裡的紅蔥頭~使用雲林紅蔥頭,產季直接到田裡跟小農收購上千台斤,去泥土日曬數日整理後,富有人情味的左鄰右舍婆婆媽媽總幫忙我們手工剪去鬚鬚頭和多餘尾部,剝除髒髒外膜(都不肯收工資於是我就欠人情啦,當有好吃的我就拿去分享她們共同享用)水洗、晾乾、切片、自己提煉台灣豬油、下鍋油炸成酥脆金黃~紅蔥頭酥~原味且天然味醇厚,香氣極其迷人!

 

人情味肉粽

材料有:糯米、香菇、豬前腿肉、蝦米、紅蔥酥、豬油。

6顆240元

大熱銷款肉粽蛋黃肉粽

材料有:糯米、鹹蛋黃(半顆)、香菇、豬肉、蝦米、魷魚條、紅蔥酥、豬油。
6顆270元

甜粽

你知道·要吃到一口祥美粳粽有多麻煩嗎?

浸米4小時+綁粽2小時+熬煮5小時=11小時的萃鍊,終於出爐了

什麼是清粳粽?

圓糯米為主,熬煮至米粒晶瑩剔透沒有米心,整顆粳粽沒有包任何內餡的。

清粳粽食用方式:解凍後直接吃或沾糖沾蜜,冰涼涼風味絕佳 (數量有限喔^^)
清羹粽6顆90元
紅豆粳粽6顆150元

 

祥美餅舖 線上訂購網址
採黑貓宅急便冷凍宅配
自取地點:雲林縣水林鄉水林路221號(派出所對面)
05-7853-862
0905389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