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純香養蜂場-龍眼蜜
發布日期:2022-05-16  人氣:85

龍眼蜜

  好山好水孕育出優質蜂蜜,雲林縣農友吳楹展榮獲「2021年全國國產龍眼蜜品質評鑑比賽-特等獎」殊榮,透過蜂蜜品質鑒定比賽,不僅成為良好生態環境指標,用心付出受到肯定也是養蜂人的驕傲。

 

「純香養蜂場」成立已逾六十載,第二代吳楹展傳承父親理念,在清淨水源及無污染的農地上養蜂,秉持天然的尚好,致力於生產最高品質蜂蜜。養蜂並非只等待蜜蜂產蜜,平時須注意蜂群健康、蜂箱定期清潔,作好可能被蜜蜂「親吻」的心理準備,也必須承受天候變化造成的風險,氣溫、雨量、甚至花期不至開花甚少,產量便隨之波動。而到了花季幫蜜蜂搬家,哪裡花開茂盛就往哪裡去,這些看似簡單流程實則考驗內行人工夫,多一分、少一分,都會影響蜂蜜採收的量。

 

養蜂場

  在重視食物來源的今日,市場上仍氾濫著假蜜、外來競爭,「純香養蜂場」始終以廣結善緣的心態面對,認為人人都應享受好的食物,調和蜜無法比擬天然蜜,加上隨著植物生長不同,不同地區所產的蜂蜜各自帶有獨特的香氣與口感,「純香養蜂場」所產蜂蜜呈現豐富的在地風味,口味色澤俱佳,嚴格把關品質優良,通過一道道檢驗,值得消費者放心信賴,至於特等獎的龍眼蜜所蘊含著的高雅,只有親自體會難以言傳了。
工作之餘「純香養蜂場」邁向網路世界,在臉書上介紹自家商品,更樂於分享養蜂相關訊息知識,希望透過介紹蜂蜜的生產過程,使更多人能了解養蜂產業、支持誠實蜂農,細嚐大自然最初的甜蜜滋味。

 

訂購專線:0919003973;05-5977401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新興街272巷20號
FB:純香養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