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鷹果咖啡-濾掛咖啡包
發布日期:2022-05-16  人氣:97

濾掛式咖啡

  咖啡為全球僅次石油的第二大宗交易商品,總有愛好者樂於以香醇咖啡迎接美好早晨。
擁有商業級別烘豆機的「鷹果咖啡」位於雲林斗六,自2020年成立,CQI品質鑑定師親自挑選烘焙,從挑豆、烘豆、杯測,繁複工序中堅持一步一腳印,每項商品皆是下單後再烘焙,維持產品新鮮度,確保送至消費者手中的,會是完整釋放韻味的好咖啡。


  由於將品牌定位於網路銷售,「鷹果咖啡」懂得數位工具使用便是一大關鍵,積極參與了彰雲嘉DOC數位學習計畫,吸取經驗該如何為商品設計廣告版面、如何在社群媒體經營商家等相關知識,進而建立專屬臉書、Google商家、以及蝦皮購物賣場,時時更新動態,兩年下來曝光度漸增,與更多遠方的咖啡愛好者互動聯繫,打開了市場。

 

鷹果咖啡

  客源逐步穩定後,「鷹果咖啡」即將結合公益聯盟,邀請中高齡民眾加入合作夥伴,運用彈性時間,共同在咖啡領域創造另一番事業春天。此外,「鷹果咖啡」計畫加入公平貿易咖啡平台,在國際公平貿易標準下,兼顧環境保護,改善弱勢地區的咖啡生產工作與生態,消費者在享受迷人咖啡的同時,支持貧窮小農獲得合理報酬。

 

「 鷹果咖啡」一方面堅持品質,另一方也順應潮流提供客製化服務,不論商業用豆、家用豆、濾掛咖啡或是禮品禮盒皆能滿足需求,豆種不分常年熱銷的曼巴綜合濾掛咖啡、或是精品級蘇門答臘林東藍湖曼特寧,同一商品下單10磅就開機烘焙,新鮮免等待。

 

歡迎搜尋:鷹果咖啡 fb粉絲專頁

訂購專線:0972-659688(未滿$1,500酌收運費$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