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水上尚水影像紀錄
發布日期:2021-11-03  人氣:73

夜拍

水上DOC一直以來都是用照片述說水上鄉的故事、水上鄉的美麗。透過拍攝課程實作教學,讓學員學習以數位影像紀錄水上鄉的景點與特色文化,蒐集各點美景照片後,建置「水上尚水景點」資料庫,開設「影像編輯」課程,讓學員學習數位影音拍攝及編輯,製作數位影像紀錄,結合DOC社區特色景點與特色文化,完成水上尚水影像紀錄一支,後續應用於社群平台分享與推播,藉以讓更多人瞭解水上在地產業文化。

 

目前拍攝景點有北回歸線天文廣場、太陽館、南靖火車站、南靖糖廠、粉紅風鈴木、外溪洲綠色隧道、橋下溪洲公園、璿宿上天宮、苦竹寺等。

 

 

學員實地拍攝

將水上尚水影片透過社群平台,如臉書、Line分享,藉此提高DOC及地方文化、產業及觀光的能見度。提供社區導覽及觀光宣傳推播及提供水上鄉公所及鄉內地方產業導覽推廣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