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莿桐黑金蒜頭
發布日期:2021-06-27  人氣:260

餐桌上少不了的最佳配角莿桐黑金蒜頭

莿桐數位機會中心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特色產品就是蒜頭;每年的清明時期農曆三-四月就是採收的季節。蒜頭雖不算是甚麼主菜,但卻是每一道菜的最佳配角,加了蒜末,定讓該道菜提升美味的效果;蒜頭據說可以抗氧化、抗癌、提升免疫力,這次新冠疫情嚴峻,大家爭相搶購,剎那間莿桐蒜頭成了搶手貨。我們的美華姐,就栽種了將近一甲地的蒜頭田;這一次的商品拍攝,就是在美華姐的蒜頭田上課,一大片香檳色的蒜頭田映入眼簾,即將要採收的蒜頭田,美華姐小心翼翼地介紹說明,就是這幾天了,我們去的這一天剛好是蒜頭寶寶在土裡面最飽滿的時刻,每一顆都像是最珍貴的寶貝,美華姐和她的夫婿,把這些蒜頭寶寶當作是自己的孩子一樣小心呵護,照顧的無微不至,甚至半夜都還跑過來看看,因為稍一不注意就會被拔光光,所有投注的心血就要赴之一炬,血本無歸;可見栽種人的辛苦。

香檳琥珀蒜頭田的邂購

美華姐家裡除了種植蒜頭也種稻子及其他農作物,每天忙裡忙外不得閒 ,但美華姐非常的好學,在數位機會中心,只要有上課他一定不放過,她非常好學,她希望也能跟著數位網路的脈絡前進,懂得介面操作,懂得如何運用手機功能及APP的下載應用,目前對於商品拍攝及電腦文書編輯及LINE貼圖等課程都很有興趣,這一次在美華姐的蒜頭田,拍攝到在地的蒜頭特色產品,美華姐也成了自家產品的代言人,開心滿足成就感呈現在臉龐,這次蒜頭田商品拍攝課程大家也有很多的收穫,也把最好的作品一一和大家分享,也紛紛像美華姐預約訂購現採現賣的黑金蒜頭,真是一次美好的邂逅。

隨時隨地珍惜擁有認真學習

     數位機會中心在莿桐地區,提供許多數位化的學習,尤其對於無法額外花時間出去外面上課的農村民眾,可說是一大福音,大大拉近城鄉差距,與促進與世界同步的距離,提供莿桐鄉裡的民眾更多數位學習的機會,就如美華姐說的,只要有報名上課一定把時間記下來,即使正在田裡工作,也一定放下手邊工作先回來上課,真的很感動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