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傳統古釀醬油香:日新醬油
發布日期:2018-03-06  人氣:245

傳統古釀醬油香:日新醬油

古法釀造法,飄香六十年的傳統古釀醬油香:日新醬油。由黃阿堅老先生民國元年生,布袋大寮人,於民國三十二年在土庫鎮內創立第一代的日新醬油工廠(舊名:豆油間);民國五十六年改為『日新食品工業有限公司』。第二代由黃聖炎先生生於民國三十二年,土庫鎮人,從16歲就繼承衣缽,迄今依舊以傳統方法釀造醬油,以『信用.服務.誠信.品質』之經營理念,維持最高品質,吃出健康,堅持用玻璃瓶裝填。當時土庫鎮醬油極少,知名度不如西螺鎮醬油同業工廠,著重經營理念及管理,在雲林縣土庫鎮屹立不搖,至今六旬年信譽,佔有一席地。
   為著方便雲林縣人、南部人、家鄉人能在南北各經銷商或門市部,可隨心所欲購買到古早味,懷念故鄉口味的日新醬油、醬油膏,免於南北回鄉奔碌購買。後來搬遷到永年中學對面的工廠。黃聖炎老板累積數十年經驗之下,對於醬油、醬油膏、辣椒膏等釀製過程非常熟稔,曾帶兩位作者一一詳細介紹整體的流程,特給與拍照存留,迄今仍親自總掌醬油製作流程,要求高品質、高信譽、高口感、高甘醇的產品,強調以傳統方式將黑豆曝曬120天,並添加精米、好糖、粗鹽等原料,絕對使用玻璃瓶上市,頗受遠地慕名來土庫鎮購買,贏得品質保證,信譽第一的榮耀。
   為著爭取顧客青睞,推出三罐裝陳年蔭油禮盒,因日新陳年蔭油之特點,是精選本省優良『黑豆』,以祖傳祕方,經數十年經驗配合現代科學方法,經嚴格的品質管制,提煉出特殊陳年蔭油的口味,無論『色』、『香』味,皆有獨特風味,適合大眾,富有營養的高級蔭油,絕對無摻入任何化學成份,為本省獨一的高級產品,饋贈親友最佳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