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代代相傳健康油:源順
發布日期:2018-03-06  人氣:245

代代相傳健康油:源順

主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之『源順食油•有口皆碑』的美譽。源自清末,吳氏祖先移居在雲林縣土庫鎮,曾祖父吳卻示老先生經營源順製麵廠,他與謝永訓的祖父同師兄弟,言傳至今已有百年歷史的『源順』招牌。民國五十六年,吳武雄先生自祖兄承接油品事業,在中正路179號成立源順製油廠,從事專業製造食用油,業務發展快速,於民國六十八年遷移至成斥?-62號,擴充廠房、機械設備;民國六十七年向經濟部申請登記,成立『主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逐年設置台北、台中、雲林、高雄、屏東等五個行銷分處,開發客戶,銷售點遍及全省各地。

   源順製油廠開創初期,僅賣花生油,消費者自備裝油的空桶,空瓶至商店去打油,製造廠商較不著重品質、衛生,食用不良油品引起疾病傷害,層出不窮。源順為著保障消費者的權益,以低價取勝,薄利多銷,贏得純花生油的信心、信譽;吳先生堅持對天主信仰的良心、使命感而努力,以誠信為經營理念,以健康為經營目標,直至民國七十一年,消費者文教基金會公佈市售花生油的抽驗報告,只有『源順』一家是100%純花生油,符合國家標準,所以『源順』獲得消費者的肯定。

   主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積極推展企業化經營,對外推廣行銷分處所,開發國內外市場;對內更新製油機器設備,生產各種食用油,以因應市場需求,目前有玉怐o、葵花油、胡麻油、苦茶油、辣椒油、紅花籽油等數十種。民國七十三年,源順胡麻油再度檢驗結果符合國家標準;民國七十六年,榮獲優良食品金牌獎;八十二年,獲得第一屆中華民國農特產品暨食品加工設備展評比金牌獎,實至名歸。

   源順食油,吃得有健康,活的有健康,乃是吳武雄董事長秉著『與人分享』的心境,對全體員工抱著『原諒與讚美』的心情,共同營造出有生命、有信心、有希望的『源順』,這是土庫鎮民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