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來自天堂的水果-木鱉果
發布日期:2023-04-10  人氣:413

詠生農產行位於南投縣國姓鄉,農場主人劉應生與兒子劉冠毅(農青二代)專門種植創新奇特具有價值的農特產品, 歷代傳承累積經驗與全心全意投入技術改良研發,希望為台灣消費者提供健康所需農產品!

 

主要種植日本品種黃薑黃、木鱉果、天龍筍、印加果、皇后蕉,及人人最愛的正宗廣東四會品種砂糖橘,由於劉應生父子抱著一顆勇往直前、勇敢突破的心,種植各式各樣奇特農產品,嚴選留下對消費者最有幫助的農特產,農產內的蔬果皆是多年努力引以自豪的成果,推薦您有機會到國姓可到農產行購買與品嚐喔!

木鱉果豐收~詠生農產行老闆娘留下開心收獲影像

 

『木鱉果』之所以稱為來自天堂的水果,因它茄紅素是番茄的70倍胡蘿蔔素是胡蘿蔔的30倍,營養成分高,可以延緩衰老、增強免疫力,還能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濃度,預防動脈硬化和心血管疾病。木鱉果產期時間在每年的6月-10月,除可以打成果汁外,也研發為膠囊健康食品,讓現代人可以更方便攝取所需營養素。

 

 

木鱉果膠囊食品照片

【 詠生農產行 】

●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早上:09:00-17:00

● 聯絡方式:劉應生先生(0933-192504)/劉冠毅先生(0938-331509)

● 地  址:南投縣國姓鄉乾溝村西東巷1弄25號

● FB粉絲頁:詠生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