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50年用心愛蜂的養蜂人生
發布日期:2023-04-10  人氣:230

南投國姓大旗養蜂場陳金水老闆因小時候家裡貧窮無法讀書,在做工路上看見養蜂場的蜜蜂因而被吸引,18歲加入養蜂開始學習相關資訊,當兵後陳先生自己買蜜蜂創立養蜂場開始了養蜂人生。

 

在照顧蜜蜂的數十載裡,也曾因附近檳榔眾多,廣泛噴灑優普靈而造成蜜蜂農藥中毒大批死亡,讓陳老闆更重視蜜蜂養殖的友善環境,在養蜂人生裡,陳老闆對於蜜蜂的愛與責任感,以友善養殖與蜜蜂培養感情保護蜜蜂,因此產出的蜂蜜特別濃醇與甘甜。

 

陳金水老闆在自家的養蜂場

陳金水夫妻經營數十載,蜜蜂是陳老闆最棒的工作夥伴與寄託,因有蜜蜂才能讓他養家活口,生活越來越好!大旗養蜂場販售的商品有蜂王乳、花粉、龍眼蜜、百花蜜...等,如來到南投想品嚐有人生故事的蜂蜜,歡迎聽聽陳老闆分享蜜蜂生態與品嚐甘醇香甜的蜂蜜。

 

大旗養蜂場商品照:蜂王乳、蜂蜜

【 大旗養蜂場 】

● 營業項目:蜂蜜蜂王乳、花粉、龍眼蜜、百花蜜

● 聯  絡 人:陳金水

● 聯絡電話:(049)2724397 / 0937-263471

● 地      址:南投縣國姓鄉大旗村大長路66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