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濁水溪上的秘境 - 牧木ㄦ有機農場
發布日期:2021-11-26  人氣:122

乾燥香菇

        位於南投的濁水溪旁有一處隱匿的世外桃源牧木ㄦ有機農場,種植台灣在地優質的菇蕈,以白背黑木耳、黑木耳露與香菇為主要產品,農場夫婦是一對樸實的賢伉儷,他們堅持,追求高品質、無毒、無農藥的種植方式,以天然、養生、平價為主要訴求,幫消費者把關,從飲食根本做起,成為人體健康最佳管理者!

       今年牧木ㄦ農場透過水里DOC的協助串聯地方小農成立南投縣觀光品牌協會,結合水里其他小農發展水里秘境食農遊, 將水里的吃、住、玩、買、採整合包辦,讓遊客體驗採菇、採果...等休閒樂趣,打造一處適合放鬆身心靈的祕密景點,希望未來他們能成為水里的經濟的一把推手。

綜合水果脆片-牧木儿

牧木ㄦ有機農場DM

主打商品:手工木耳飲、養生黑黑露、綜合水果脆片、乾香菇、台灣白背黑木耳

聯絡人:張語穜

訂購專線:0908-278313

FB臉書粉絲專頁:牧木ㄦ觀光農場

官方網站:連結

蝦皮:連結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玉峰村永樂巷7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