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來魚池尋見最溫暖的茶
發布日期:2021-11-25  人氣:129

小農找茶霜淇淋與冷泡茶

在魚池街上有間可愛的日式霜淇淋茶店,店名『小農找茶』非常俏皮可愛,就如老闆夫妻可愛爽朗的性格。詹大哥夫妻是魚池的返鄉青年,出於對魚池家鄉的美好回憶,結合他們喜歡到處吃吃喝喝的所見所學及對美食的研發創意與熱忱,一點一滴建構出他們心目中的『小農找茶』。

詹大哥夫妻表示,魚池因有日月潭觀光景點,觀光客眾多,但過往會買茶或品茶的人大多為較高年齡的長輩們,他們店位於魚池街上,因此販售可以帶著走方便喝的茶與小點,讓更多年輕人可以更容易接觸好的茶為他們的目標;除研發日月潭冷泡茶系列外,開發紅茶周邊茶點也非常受到歡迎,如:紅玉霜淇淋、紅玉紅茶抹醬、紅玉茶葉蛋...等,平日除了開店與研發外,詹大哥不忘精進自己,參與DOC店家課程,經營自己的網路販售平台。

dm設計

詹大哥夫妻秉持對茶品的堅持,用好的茶葉與最天然的食材製作,絕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調味劑,親手製作自產自銷,用心將最有層次順口的好茶與茶點分享給大家品嚐!歡迎大家去魚池找小農喝一杯溫潤好茶配上一支紅茶感滿滿的霜淇淋!
 

小農找茶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357號

電話: 0931 594 190

主推商品"日月潭紅茶/紅玉霜淇淋/紅玉茶葉蛋"

FB粉絲專頁:小農找茶

7-11賣貨便:小農找茶紅茶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