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國姓世外桃源飄香 ,喬園山莊邀您共遊自然
發布日期:2021-06-01  人氣:249

喬園山莊位於南投縣國姓鄉九份二山登山口,為南投縣登記106號合法民宿,山莊主人蔡喬從教育界退休,與同愛熱愛山林詩書的夫人一起回到在三十年前買下的這片土地,但這裡的一草一木都經過他們的巧思用心地規劃,彷彿打造一個讓人心曠神怡的世外桃源。

 

山莊種植著多種不同的奇珍異樹和花卉,黃金扁柏、龍柏、五葉松;七里香、桂花、樹蘭、咖啡樹,如此生機盎然的山林,讓園區內綠草如茵、花木扶疏,非常適合庭園咖啡、住宿、踏青、野餐、登山健行、開會團聚。

喬園山莊商店夫妻

山莊主人從教育界退後,開始走訪國姓的各大咖啡園深入在地,透過國姓的報導刊物發表了許多咖啡的文化與知識,至國姓DOC學習網路行銷,品牌社群經營與直播...等課程,不斷學習與精進自己的數位能力,希望與在地共同為推廣國姓在地咖啡努力,讓更多熱愛咖啡的人認識國姓精品咖啡的香醇。也吸引許多嚮往山林的人,透過網路的無遠弗屆千里尋香來品嘗國姓的咖啡,咖啡品嚐時還可以同時觀賞老闆的沖泡解說,體驗咖啡沖泡技巧。

 

山莊不只提供住宿、露營、賞景,還特別打造獨立的空間提供給中小企業開會或舉辦活動的場地免除外界打擾,並備有大型停車場,非常方便。

喬園山莊商店自製果醬

喬園山莊結合了許多在地食材,提供多種商品,如:咖啡、桂花、樹葡萄柚子、柑橘、梅子、李子、洛神花、薑黃....等,除了給客人DIY品嚐外,還可以任遊客選購,把國姓最美好的味道帶回去。

今年輔導團也協助店家進行商品拍攝,一起推廣在地優質店家,喬園山莊的寬敞空間最適合全家大小放鬆遊憩休閒,歡迎大家蒞臨!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鳳鳴巷5之1號

FB粉專連結:連結

中投好物市集:連結

注意:因疫情影響,近期體驗、住宿等相關活動均暫停開放,最新狀況可洽詢官網或粉專

喬園山莊商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