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有機雙認證,七巧農園與環境共成長
發布日期:2020-11-30  人氣:342

林玉成先生在園區巡視印加果樹並剪掉多餘的支幹

七巧農園負責人顏綸廷,目前跟岳父林玉成共同經營七巧農園,園區主要生產的是印加果。基於友善環境,愛護大地的初衷,採用有機的方式種植,通過采園有機及慈心綠保雙認證。在這份堅持維護下,很幸運的在2019年南投縣友善石虎生態服務計畫中,於園區拍攝到了石虎的蹤跡,大大的增強持續復育土地及愛護環境的動力。

手工曬乾的印加果

印加果是近年來相當熱門的食用油品,主要是因為它含有豐富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達92%,其中OMG3含量高達45~50%,是魚油的2倍,另含有維生素E、A及蛋白質。榮穫巴黎世界博覽會金獎,被譽爲植物腦黄金。七巧農園的印加果油除了採用有機友善的原料,以純手工曬乾後取出裡面的果仁,並配合合格的生技廠來製造出安全無毒的油品外,更以最高科技超臨界冷壓萃取的方式,將印加果的成分完整的萃取出來,真正做到高品質的印加果油品。

七巧農園的印加果油品質優良

營業項目:印加果油、各產季農產品:苦茶油、百香果、洛神花系列產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8:00 - 下午5:00

聯絡人:顏先生

手機:0919-110861

地址:南投縣中寮鄉龍南路47-8號

FB粉絲團:七巧農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