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潭香時尚度假旅店
發布日期:2017-09-01  人氣:503

魚池數位機會中心小旅行

課程名稱:品牌文化故事行銷

指導老師:張凱會講師

員:盧鳳秋

故事名稱:潭香時尚度假旅店

回憶十年前經由恩人大姊、姊夫與媽媽牽成,買下了水社村中山路130號,專程請了風水師冠竹老師,並且全新裝潢,過程中經歷了第一消防、電梯,對於住宿來說「安全」是最重要的,陸陸續續地裝潢了一年。

最為開心的是「潭香時尚度假旅店」最後終於誕生了!在裝潢期間,有次從台中開車到日月潭貓纜山,當時夜燈未熄,看見一些攝影師正在等待最美的時刻,一會兒日初出來,遇見太陽出來的過程中,真是永生難忘,真的太美!現在有時坐車看見日月潭湖光山色,真美不勝收。

回憶十年前要開旅店,就需要重建,但目前這棟房子是我國中畢業時,曾在這間2樓學燙頭髮,經歷921地震時都沒有裂痕,而重建不見得房子的結構會更堅固!所以請人來裝潢,本來想要留下天窗、天花板拆下來才知道樑柱都是斜的!所以後來天窗就沒開了,樓梯改順時鐘之後,屋內開始不潮溼了,當然防火板、消防安全都是排第一!雖沒重建,但也裝潢了一年,終於開張!但因是舊房,多有增建的問題,所以不能申請「旅店」,只能改為「潭香農特產店」,人呀!真無奈!

剛開始不會行銷,一個星期只做星期六一天,民宿房間也沒滿,生意真的難做啊!屢次碰到政府打壓,有些客人利用你沒有牌照,睡一覺起來回到家裡,去縣政府投訴,還要把錢全退,真無奈.,希望政府能夠讓我們合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