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數位攝影》通霄我的隨拍日記桌曆
發布日期:2020-06-18  人氣:249

美麗的通霄海岸線

竹君老師的《數位攝影》課程,帶領學員到擁有最美夕陽的苗栗通霄 「落日大道」夕陽外拍,但通霄擁有的美景不僅僅只有夕陽,白沙屯拱天宮、新埔車站、風力發電風扇、通霄神社、心型公路,一個通霄鎮就可以從海到山從人文建築到歷史古蹟,通霄學員們將地方信仰中心拱天宮仔細拍照記錄,廟門、柱雕、香煙,皆是文化紀錄的重點,課程中透過尋訪古蹟、走讀古宅巷弄和拜訪在地店家,學員們拍攝了古蹟建物的外觀及細節,老街的美食及街道的況味,以影像捕捉通霄人文之美。

陽光、堤防、海邊就是夏日方程式

也不忘到海邊去將被選為最浪漫的公路的「落日大道」拍攝留念,另外苗栗通霄有個巨大無比的特色遠遠就能看見卻常常被忽略的景點「火力發電廠」,在過往的年代火力發電廠那五支煙囪,在白天是巨大目標物,提醒人們來到通霄,在晚上也常常變成燈塔的作用,因為要提醒飛機這裡有障礙物存在,學員們將通霄的景點通通記路在相機中,並將攝影作品後製為桌曆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