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我的普普風》普普藝術真趣味 發揮創意調色隨意配
發布日期:2020-06-15  人氣:211

學員作品,是不是真的很厲害呢

芎林數位機會中心開設「我的普普風」課程,邀請黃茗羽老師傳授影像編輯軟體Photoshop獨家秘技與認識熱轉印技術,讓科技與藝術更加貼近生活。

 

課堂上老師介紹普普藝術,說明普普風的創作手法的幾個要點,包括:重複、鮮豔、去複雜化及色塊線條等。

 

第一堂課,講師提供素材:貓咪、醬油瓶以及費玉清,藉由不同圖像的難易差別,讓學員練習去背、文字編輯,再從練習過程中熟悉Photoshop軟體的各項功能與應用。

學員開心與作品合照。

學會了軟體基礎操作後,學員開始以自己的人像照片進行普普風格藝術創作,去背、調色、濾鏡套用,獨具個人風格的照片漸漸成形了,成敗與否的關鍵取決於去背細膩度與色彩對比調配。

 

最後還需要將照片重複拚貼製作成一張八宮格的圖檔,加上自己去背簽名檔放置於作品上,列印出來後,將圖檔黏貼於馬克杯上,放入熱轉印機耐心等候四分鐘,繽紛亮眼的普普風馬克杯即可完成製作。


 

學員製作成果作品。

課程尾聲,學員看著自己的作品順利完成,開心的驚奇歡呼,四堂課帶來的豐盛收穫更是超乎預期。

 

訂購資訊

芎林數位機會中心  /  徐芷齊 小姐  /  0928-142-426

芎林數位機會中心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