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燕麥十穀手作餅乾-蔓越莓口味
發布日期:2022-11-24  人氣:108

  新生活社會福利發展促進會(三芝數位機會中心管理單位)為壯有所用之理念,創立了「珍媽工坊」品牌。扶植北海岸地區單親、喪偶、新住民的弱勢媽媽,經由職能培訓、提供就業機會、製作產品與銷售,以自身的能力來負擔家計、照顧家人。

蔓越莓口味-燕麥十穀手作餅乾外包裝。

  三芝DOC藉由線上直播、數位行銷等課程,與大家介紹珍媽工坊的「燕麥十穀手作餅乾-蔓越莓口味」。這是一款粗食口感、無蛋無奶、無添加任何人工色素、人工香料、防腐劑、甜味劑、修飾澱粉的天然健康全素餅乾。一口咬下可以嚐到來自燕麥的自然穀物香氣;適當大小不搶戲的蔓越莓果乾,帶來酸酸甜甜的水果風味;點綴其中的白芝麻,讓餅乾有了恰到好處、不油膩的芝麻香。成分多樣豐富、口感紮實香脆,因燕麥的膳食纖維而有飽足感。無論單吃或搭配優格一起享用,都很適合。

成分多樣豐富、口感紮實香脆、高纖美味的蔓越莓口味-燕麥十穀手作餅乾。

【燕麥十穀手作餅乾-蔓越莓口味】
聯絡電話:(02)2636-1278
線上購買連結:https://seller.pcstore.com.tw/S197183641/C1414915718.htm
實體販售位置:https://goo.gl/maps/ud8LjXSbE8XX3Mo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