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360全景相片影片製作與應用
上課日期:112/08/12
縣市:臺南市
開課單位:學甲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360度相機之拍照和攝影操作
2. 360度相片影片之處理
[DOC成果]

360度全景相機課程的主要目標是引導學員深入了解全景攝影的基本原理,

掌握相機操作技巧,並能夠進行全景照片和影片的創作與編輯。

在這次課程中,同時提供實際的操作體驗,培養他們在全景攝影領域的能力。

360度全景相機課程的主要目標是引導學員深入了解全景攝影的基本原理

在課程的學習過程中,學員們展現出了高度的學習熱情和積極的參與態度。

不僅在課堂上踴躍提問,更積極參與實踐環節,

透過他們的努力,看到了學員在全景攝影創作能力上明顯提升。

在課程的學習過程中積極參與實踐環節

感謝所有參與課程的學員,您們的熱情參與是課程成功的關鍵。

這門360度全景相機課程為您帶來了不僅僅是知識,更是一種全新的視覺體驗。

希望每位學員能夠在將來的攝影創作中,運用所學的知識和技巧,創作出獨具風格的作品。

360度攝影課合照

[學員作品]

課程開始時,我對於360度全景攝影只停留在表面的理解,

隨著老師的引導,我漸漸明白了這種攝影背後的奧妙之處,

拍攝出完美的全景照片不僅需要良好的攝影技巧,更需要對相機的精準掌握。

拍攝出完美的全景照片不僅需要良好的攝影技巧,更需要對相機的精準掌握

課程開始時,我對於360度全景攝影只停留在表面的理解,然而隨著老師的引導,我漸漸明白了這種攝影形式背後的複雜性和奧妙之處。我們首先從基本的全景攝影原理入手,學習了不同種類的全景相機及其工作原理。這讓我更加意識到,拍攝出一張完美的全景照片不僅僅需要良好的攝影技巧,更需要對相機的精準掌握。

隨著老師的引導,讓我更加意識到,拍攝出一張完美的全景照片不僅僅需要良好的攝影技巧,更需要對相機的精準掌握。

在這個課程中,不僅學到了關於相機技術的知識,更深入地體會到了全景攝影的獨特魅力

學員使用360相機拍攝白礁宮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