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在家也能網路賣東西
上課日期:111/08/20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旗津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認識網拍。
2.網拍平台介紹。
3.帳號申請、產品上架流程、金流介紹。
4.網路資訊安全介紹。
5.實務操作。
[DOC成果]

如何使用拍賣網站

網路賣東西簡單嗎?

將買賣商品的方式從傳統的實體店面搬到網路上,商品交易突破了時間與空間限制,打破了開店創業的高額資金門檻,改變商業模式,讓許多人紛紛開始透過網路賣東西,成立自己的賣場。

逐步商品上架

近年來網路零售模式盛行,人們想在網路上賣東西,可透過的方式包含:

1.在電商平台開商場:如Yahoo商城、蝦皮等網站,其中的收費方式也不盡相同。

2.在網路社群上賣東西:如Facebook、Youtube上販售商品,常見的方式有直播販售。

3.透過通訊軟體:在台灣非常普及的Line亦開設電商服務,讓使用者可以透過Line販售商品。

我也會賣東西

其實電商平台就像一間百貨公司,我們架設的賣場就像百貨公司裡租的專櫃。

蝦皮是2017年熱門關鍵字搜尋之一,除了剛開始的免運吸引人外,它的使用者介面(U、使用者體驗,做得非常成功,比起其他的平台被多數人反映排版凌亂外,優化的功能讓人使用上更順手,對賣家來說也提供了很多的版面設計功能。

[學員作品]

蝦皮拍賣學員網站

學員嘗試在蝦皮拍賣上拍賣自己的商品,從顏色、尺寸、品項、種類的選擇,一直到將商品上架,在這個過程中,學員逐漸瞭繳蝦皮拍賣的功能使用與流程,

最後將商品販售連結分享給其他學員,在家也能試著將各類商品放上網站販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