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數位商家就是我
上課日期:110/08/07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崑山科技大學-林園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Google相關生產力工具介紹操作
2.Google商家申請與應用教學
[DOC成果]

講師透過線上課程與學員分享google我的商家的操作與應用

老師用大家的生活經驗來帶入課程,透過與生活結合提升學員共鳴,進而介紹google我的商家的操作與應用,說明資訊文字與照片的傳播重要性。

講師與學員彼此透過視訊鏡頭互動交流

老師線上課程的授課方式,以一來一往的互動性為主,先是由老師示範說明,接著讓學員進行操作,每當學員遇到問題,也會透過視訊鏡頭將問題提出,老師會在第一時間協助學員處理遇到的困難,在老師協助問題排解的時候,其他學員也利用時間持續操作與練習,就在這樣的高互動性中,學員也逐步完成了google我的商家的設定。

講師針對google我的商家每個功能進行說明介紹

學員在經過兩週的等待,拿到了認證文件,終於可以正式上架google我的商家,學員也在課程中分享:「學會了google我的商家,針對自己的產品有了行銷推廣管道,也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有更加多元的課程,像是Line商家應用、臉書粉絲頁應用等等,可以讓網路行銷的媒介持續增加,豐富自家產品的曝光與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