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數位生活-行動雲端應用
上課日期:110/08/07
縣市:高雄市
開課單位:阿蓮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雲端介紹/雲端硬碟應用及數位倉儲。
2.個人行動數位助理:Google日曆/地圖/Keep應用。
3.上傳檔案與分類應用、共用設定、Google FORM表單問卷應用。
[DOC成果]

Google行動雲端應用程式

線上課程沒有了地區的限制,讓更多人可以參與課程,上課時學員積極利用傳訊息或麥克風說話的方式提出問題,除了老師知道答案的同學也會互相幫助解答。營造出輕鬆的上課氣氛,大家能快樂地在家學習。線上課程沒有了地區的限制,讓更多人可以參與課程,上課時學員積極利用傳訊息或麥克風說話的方式提出問題,除了老師知道答案的同學也會互相幫助解答。營造出輕鬆的上課氣氛,大家能快樂地在家學習。

Google Jamboard 當為軟體電子白板

 

老師使用Google Jamboard 當為軟體電子白板,透過Google帳號的「共用」功能,可以師生一起進電子白板。例如:教師寫題目,學生寫答案,也可以搜集學生分組的各組答案。大家練習操作,玩得不亦樂乎。

視訊大合照

 

 

課程結束後邀請學員們打開鏡頭及麥克風一同合照,紀念此次課程圓滿成功,也希望學員們對於課程給予回饋及意見。大家能收穫滿滿的順利結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