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輕鬆學photoshop
上課日期:112/05/10
縣市:苗栗縣
開課單位:頭屋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認識影像處理概念、學習數位影像的基本常識(像素、影像大小與解析度、點陣圖與向量圖)、圖檔分類及解析度差異,學習photoshop基礎介面及功能,練習簡單修圖及變化照片效果。
[DOC成果]

講師認真講解

  今年5/10、5/17、5/24是林渝芮老師的「輕鬆學PS」連續三週課程,這門課教導數位影像的基本常識、圖檔分類及解析度差異,學習Photoshop Express介面功能,讓學員們用自己手機就可以操作PS簡單修圖及改變照片色調!去年有學員反應想學習使用Photoshop修圖,今年規劃課程後與老師討論發現並非每個人皆有電腦主機及購買adobe使用,考量到實用性決定教學手機板Photoshop Express。

講師個別指導學員

  實際上課後才發現Android版本及iOS版本在可用免費素材上有極大差異,且多數學員持有的是安卓手機,所以後來DOC準備了裝好APP的APPLE平板供大家課堂上使用,這樣Android及iOS兩種版本皆可以操作跟學習。

學員間互相交流指導

  Photoshop Express未付費開啟進階功能下雖僅能使用兩個圖層,但只要先存好已編輯素材,再重新編輯即可做出疊加多層素材效果;學員們不只在課堂上學習,也借用平板回家操作練習,期待未來需要編排跟修圖時,可隨時用上這門課所學。